Google地圖

http://lib.shanhua.gov.tw/?menu=about_c


 >>開放時間
 
 
1.週一~週五 8:00~21:00

2.週六~週日 8:30~17:00

3.清潔日(每月最後一週週二)及國定假日休館

4.圖書館(3樓)大門左側設有還書箱,便利讀者還書

5.服務電話:5810299 傳真電話:5812921  

6.EMAIL:c8282@mail.tnc.gov.tw
 
 

 

 >>借閱說明
 
1.參考工具書、當期期刊、報紙等,列為不外借的圖書資料,除特別規定外,僅限館內閱覽,其餘圖書資料均可外借。
2.外借圖書資料請示本人借閱證。借閱證僅供本人使用不得轉借(讓)。
3.外借數量:成人卡、兒童卡一律圖書10冊、過期期刊3冊、視聽資料2片。
4.外借期限:圖書30天,過期期刊14天,不辦理續借,圖書可辦理預約手續。
5.圖書預約:所需圖書已被借,可利用線上共用目錄查詢系統(OPAC)自行預約登記。
6.逾期歸還,每逾期1天停借3天,依此類推 (1乘以3等於3 …2乘以3等於6……)。
7.只要在某一連線館違規、停借,所有連線館,皆不能再借閱圖書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布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