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politan柯夢波丹 (2010-04-06)
Text by Korin Miller Photo by Marc Baptiste 編譯 林怡君


讓我們先提醒妳:這些技巧可能會導致妳的男友、朋友以及所有陌生人突然之間對妳言聽計從。

當然,妳約會的時候,很清楚如何像女王般調情。然而,如果不懂得對生活中的每個層面施展魔法,妳將會錯失人生中的許多機會。男人、女人、妳的老闆、公司的工讀生、小朋友……甚至是妳的小狗——都應該有機會見識妳無法抵抗的魅力。為什麼呢?當妳散播出歡樂,人們給了妳正面的回應之後,不只可以大大增進妳的自信,還能幫助妳獲得妳想要的任何東西——無論何時,更無論妳在何處。

兩性關係的專家表示:「調情可以是性感的,但並非總是得那麼性感。相反地,它可以有很多種形式。當妳和某人調情的時候,妳讓對方感覺被欣賞也被仰慕,這會讓他們更樂於接受妳的調情,也更願意在自己所能的範圍之內,就任何事情助妳一臂之力。」另外,施展妳的魅力魔法還能穩固原本就已存在的關係,使妳和好友或長期交往的男友感情一天比一天好。專家說明:「調情能夠讓妳自己知道,對方在妳眼中仍舊是那麼迷人。」

想要在幾秒鐘之內贏得一個人的芳心,並非一定得讓胸部派上用場(雖然有時候是免不了的),因此柯夢為妳彙整出50個新奇、性感、有點愚蠢……但不可否認超好玩的調情方法,不管妳想要誘惑誰,保證一出手就能成功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調情 拉攏能派上用場的人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 當男友介紹妳認識他的老闆時,試試以下這個專業卻也非常親近的動作:一手握住他的手時,用另一隻手覆蓋住你們握住的手。

2. 婦產科醫生想要匆匆結束看診嗎?看見牆上她與孩子的合照後,請教她是如何在「這麼棒」的工作與家庭生活之間取得平衡。

3. 當一個親戚在家庭聚會中,低俗地高談闊論時,眼神看向妳的新小姑,淘氣地眨眨眼。

4. 當妳在妳最愛的店裡買衣服時,在開口請店員幫妳拿5種size好讓妳試穿之前,上下打量她,然後說:「妳這件上衣真是好看!」

5. 星期六早上十點,穿著短睡袍下樓,卻剛好和可愛的快遞眼神交會的時候,表現出一副天真害羞的模樣。

6. 常常談論妳鄰居漂亮的盆栽或花園,當妳必須出門度假兩個禮拜時,她會更願意幫妳的植物澆花。

7. 請妳身體超柔軟的瑜伽老師示範一個妳「一直都很想看專業人士示範」的進階動作。她會很喜歡這個炫耀的機會……也會在以後的課程中,更加關照妳。

8. 靠在酒吧的櫃臺邊,故意讓酒保可以看見妳乳溝中間,那條閃閃發光的項鍊。

9. 啜飲一口妳的摩卡咖啡,眼睛看著負責製作出這杯咖啡的店員,然後讚嘆地說:「喔,天啊,這真是太~好~喝~了~。」下一次買咖啡時,妳的咖啡一定會比其他人的咖啡更早送達。

10. 妳死黨的媽媽針對工作給了妳一個好建議後,在一週之內手寫一封感謝函寄給她。

11. 鼓勵妳的髮型師去參加全國性的造型比賽——因為她的獲勝的機率「一定很高」。

12. 將妳讀到的爆笑小故事email給坐在妳旁邊的同事,附上以下這段文字:「我知道像妳這麼幽默的人一定會喜歡看」。

13. 向加班工作的工讀生詢問哪裡是適合帶朋友去喝杯雞尾酒的地方,因為「像妳這麼酷的女生一定知道所有好玩又時髦的店。」

14. 在搭捷運時,持續看向一個帥哥兩秒鐘,接著看向其他地方,然後稍微低下頭,再看向他一次。

15. 坐在一個充滿男人的派對房間裡嗎?維持坐姿但身體轉向一邊,交疊妳的雙腿,彎起妳的背,然後用手穿過妳的頭髮。

16. 假裝絆倒,跌在男人懷裡之後便說:「天啊,你的胸膛好強壯,我以為我撞到牆了。」

17. 接近在獨立音樂試聽機附近的那個可愛男孩,請他推薦妳一首歌。

18. 問問停在妳隔壁的機車騎士,他身上那個超酷的刺青,背後有什麼樣的故事呢?

19. 請那位不太熟的同事和妳一起去唱歌,並且邀他和妳一起唱一首男女合唱曲,因為妳感覺得出他一定是個風趣的開心果。

20. 用以下的方式評論男人的衣著:「男人必須很有勇氣才敢穿粉紅色的衣服——我非常喜歡。」

21. 走向派對上那個長得有點像《幕光之城》Taylor Lautner的落單男子,給他一個淘氣的微笑,然後說:「我聽說今天會有很多帥哥來,但我卻只看到一個。」

22. 去運動酒吧,問問坐在妳旁邊的男子支持哪一隊,如此一來,妳才知道要幫哪個球員加油。

23. 請3C量販店裡的男店員幫忙為妳的男性死黨挑份生日禮物,因為妳朋友也像他一樣,是個「性感的科技天才」。

24. 告訴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跑步的男人,他活動量超大的健身習慣讓妳多麼印象深刻。

25. 走下舞池,很快地調整一下妳高至大腿的絲襪。喔喔,不小心被坐在幾公尺之外的那個男人看到了嗎?


【柯夢波丹2010年4月號,還有25個秘訣等妳來學!】

柯夢波丹 4月號/2010 第231期

  • 刊別:月刊級別:普遍級
  • 出版地:台灣語文:繁體中文
  • 條碼:9771015996008
  • 出版社:華克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0年04月01日

 

雜誌簡介

《柯夢波丹》女人如何更愛自己?如何更瞭解自己的身體情慾、洞悉男人?如何坦白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望?如何過得更像自己?《柯夢波丹》有所有的答案。以女性的角度探討兩性關係為主軸,是一本大膽說出女人對性愛、對男人、對欲望、對被尊重、對獨立、對生命純真渴望的時代女性專屬雜誌。此外,雜誌中Fashion、Beauty、Lifestyle、Travel、Cuisine、Life & work、Health & fitness…等貼心的單元企劃,為上班族女性在工作之餘,提供有關流行、旅遊、烹飪、健康的資訊,讓女人可以多了解自己、多疼愛自己一下。

 

 

from

http://tw.fashion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406/13/sxg.html?pg=2

 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magazine/mag_retail.php?item=R03002529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布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