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11/04 14:36  

台北花博週六就要登場,被稱為是花博祕密武器的水陸兩用電動車船,今天(4號)正式亮相,這是由中環公司自行研發量產,花博期間,行駛大直美麗華到大佳碼頭之間,預計11月20號正式上路,初期會有四輛水陸霸兩用電動車上線,體驗不同遊花博的玩法,不過水陸霸兩用電動車,一次只能搭乘8名乘客,可以上網預約,單程遊程20分鐘,票價為350元。(林麗玉報導)

 

配合台北花博開幕,花博的祕密武器也亮相,由中環公司研發打造的水陸兩用電動車,週四正式亮相,不同高雄世運推出的鴨子船,花博的水陸霸兩用電動車船,完全採電力發動,沒有排氣管,中環公司董事長翁明顯說,這輛水陸電動車經過多年研發,市價約400萬元左右,已經開始規劃量產,至於花博期間,從11月20號開始,就會規劃行駛大直美麗華到大佳碼頭,規劃單程遊程為20分鐘,票價由350元,而花博水陸霸最大的特色,是純電動,也符合花博的環保精神。而業者研發的水陸兩用電動車船首度正式曝光,車船陸上行駛相當平穩安靜,不過遇到爬坡加上下雨路滑,爬坡力稍嫌不足,中環公司表示,會再進一步檢測。

預估配合花博開幕,水陸兩用電動車會在11月20號,先有4輛上線,不過由於一輛車一次只能搭載8名乘客,所以想搭乘的民眾,可以先上網預約,至於遊程路線,會從大直美麗華出發,由美堤碼頭下水、遊基隆河在大佳碼頭上岸,沿途可以欣賞基隆河景、以遊車船的方式欣賞花博大佳河濱園區的數位水幕、藍色光雕等。



FROM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104/1/2g9p7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理布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